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与 爱 同 行 ------

让世界充满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千叶宝莲:一个能利益众生的奇妙窍诀!  

2016-11-19 18:41:1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千叶宝莲:一个能利益众生的奇妙窍诀! - 皈依三宝 - 皈依三宝的博客 

              图片

   
    惭愧,末学比较懒,一般在早上不起床的时候念咒。今天早上,末学有点迷糊,在念咒的时候,忘了加上一句,给尽虚空遍法界的众生念诵,结果在念咒的时候,就看见许多的众生,被拦在很远的地方过不来。


    末学立刻惊醒,知道是由于他们得不到的关系,所以让我看见,于是立刻加上,然后,看见一道道光芒升上天空。这件事情让我有所领悟,那些众生哦,很多很多。其实,我们一念之间,你就可以照顾到他们,让他们得到利益。通常情况下,我们都是为了自己念诵,其实只要一转念头,就可以了并不难。


    还有哦,这是我自己的经验,拿出来大家分享。以前我念经持咒的时候,都是给六道轮回的所有众生念的。


        图片

   
    可是,有一天,我忽然想:其实我应该给,尽虚空遍法界的众生念诵,这样我就试了一下,啊,不得了,效果要好很多很多。后来,我就反思了一下:原来我的心量,就只有想照顾一个地球而已,现在呢增加了,到遍法界所有众生,无数个地球,所以,受到利益的众生也就多了。


    呵呵,我不是随便就说说的,通常是,我确实观到这样的结果才说出来的,也就是,我亲自看见才这样说的,所以我推荐这样的方法。

    如果你有作回向,或者佛事的时候,要照顾到尽虚空遍法界的众生朋友哦,可能你不大在意,你说的是六道轮回,或者还是尽虚空遍法界,不过效果可大不相同,这也涉及到功德的大小。


图片

 
    
    另外,念的时候,要想一下,尽虚空遍法界的概念,就是观想一下,这个很重要,你的功德果报就有大小之分了。

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  
虽然我们可以不去在意有什么功德,不过,有这个那就叫做‘菩提心’了,资粮的累计效果就要以倍数计了。


    这个看似简单,却要有缘人碰到哦,还要尽力实行,开始也许只是念念,不过日子久了就成真的了,就会在看似简单中受大利益,所以‘菩提心’最是重要。
    南无阿弥陀佛!
 

 

图片

 


 图片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6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