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与 爱 同 行 ------

让世界充满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红丹霞:待宰的鱼儿会听人话!  

2015-04-26 09:46:18|  分类: 放生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图片


    国庆期间新老朋友来访,大家聚在一起,天南海北的聊着各自的新鲜事,有两件事我听着也是觉得很神奇,特写出来与大家分享。

小赵是我的老各户也是老朋友了,他是80年出生的,非常愿意和我聊天,佛缘深厚,也对易学有浓厚的兴趣,所以,时常来我这里取经。几年下来悟性倍增,闲暇时给同事们测事,还蛮灵的呢,他结婚时还请我去当证婚人。

小赵的妻子由于受小赵的熏陶,也学佛,诵经,放生。小赵说的事情,就是前不久放假时发生的。

事情是这样的:小赵和妻子放假去看望爷爷,爷爷家住在江南的一个小镇上,听说小赵要来,爷爷真是太高兴了,头一天就开始准备,去集市上买了一条大黑鱼,放在家中的大盆里养着,就等小赵一到家,就给他们做水煮鱼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图片

    小赵带着妻子到了爷爷家,一看到大鱼就心里不忍,但看到爷爷高兴的为自己准备着,又不愿让老人失望,小赵就也不好说什么。

下午小赵在屋里休息,妻子一人走出来,在院子里闲逛,看到大盆里的鱼就走了过去。大黑鱼纹丝不动的在大盆里,显得无精打采的,估计知道自己的命以不久了吧。

妻子蹲下身来看着大黑鱼,大鱼依旧不动,妻子对着大黑鱼打趣的说:你看见我怎么也不动呢?你如果动动身子,冲着我(鱼是横在面前的)我就放了你。谁知话音刚落,大黑鱼真的动了身子,把身子和头转向了妻子。妻子心里一动,心想真是碰巧了。

     图片

    就又说:这次你向左边再转动一下,行吗?大黑鱼又向左转了一下。妻子真是有些吃惊了,可还是不相信大黑鱼,能听懂她说话。又继续说:这次你要是能先向左转一下,然后再向右转一下,然后再绕着盆转一个圈,我一定就放了你,决不食言。妻子是想,如果前两次都是巧合,那么这次如果做了就绝对不再是巧合了,说完静静的看着那条大黑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图片

    大黑鱼这次比较慢,好似先考虑了一下,然后真的是像妻子所说的那样做了,一丝都不差!这次妻子不在犹豫,大呼:老公,你快出来看呵!说到这里,大家可以想到大黑鱼的结局了。
    第二天一早,小赵和妻子在一条大河里,把那条大黑鱼放生了。
小赵接着说到,说来真是很神奇,我回京后从来没这么顺过,很久都签不下的项目,一天之内就完成了两项。小赵非常肯定的认为,这就是放生的功劳,是善良的鱼菩萨在保佑着他。万物皆有灵性,真是一点也不假啊,请善待每一个生命!
    南无阿弥陀佛!

 图片

图片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