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与 爱 同 行 ------

让世界充满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3岁男孩凭前世被杀记忆指认埋尸地点与凶手  

2015-12-09 11:16:4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3岁男孩凭前世被杀记忆指认埋尸地点与凶手
阿明

3岁男孩凭前世被杀记忆指认埋尸地点与凶手


在中东叙利亚边境的戈兰高地(Golan Heights),有名3岁小男孩不停跟周围的人说他记得自己前世的事,他还向大人们声称、自己前世是被谋杀而死的。

 

一开始并没有人将小男孩的话当作一回事,直到他带着村庄里的大人们到他记忆中“遭到谋杀并埋葬的地点”时,大家才知道他并不是随口说说的…


3岁男孩凭前世被杀记忆指认埋尸地点与凶手

以利博士 (Dr. Eli Lasch)

 

这群随着小男孩前往埋葬地点的村民中,其中一位是在加萨走廊(Gaza)为政府研发医疗系统的以利博士(Dr. EliLasch),而他也见证了这一切惊人的事发经过…

3岁男孩凭前世被杀记忆指认埋尸地点与凶手

泥土中的尸骨

 

大人们半信半疑地挖开泥土,没想到真的出现了人骨。

 

上头还有斧头攻击所留下的伤痕… 

3岁男孩凭前世被杀记忆指认埋尸地点与凶手
男孩头上的胎记


而巧的是,这具骸骨上斧头留下伤痕的位置、正巧和男孩头上的胎记位置完全一致!

 

人们开始相信男童所说的话,而在骨骸出土后、男孩又带着大人们前往下一个地方…他表示凶手将杀他的凶器埋在此处。

 

3岁男孩凭前世被杀记忆指认埋尸地点与凶手

现场发现的斧头

 

没错,挖开后发现一把斧头。


3岁男孩凭前世被杀记忆指认埋尸地点与凶手

男孩“前世居住的村庄”

 

然后接下来,男孩继续带着大人们前往他“前世居住的村庄”,并且还说出了他前世的名字!更玄的是,这个村庄的居民则纷纷表示对男孩所说的这个人有印象,但他已经莫名地在4年前消失无踪了…

 

你有发现另一个巧合吗?男子4年前消失、而这名男孩现在3岁…时间点完全合理啊!

 

最后,男孩甚至还记得在前是谋杀他的凶手是谁!

 

然后开始在那村庄里找人。他朝着一个男人走去并指着他,接着跟大人们说这男人曾经是前世的他的邻居,这男人突然脸色发白而且很恐慌,因为小男孩说就是这个男人杀了前世的他。

 

最后在男孩种种详细确实的指认、包含凶器的藏匿地点,这名凶手才承认自己犯下杀人罪…之后便遭到移送法办。受审后就被判谋杀罪了。

3岁男孩凭前世被杀记忆指认埋尸地点与凶手

《Children Who HaveLived Before : Reincarnation Today》

 

这段故事后来被收录到《Children Who HaveLived Before : Reincarnation Today(活过前世的孩子:投胎转世之意)》一书中。

 

转世这种事真的太神奇了啊。小伙伴们,泥萌觉得这是否表示“前世今生”是真实存在的呢?

 

——转载自“湖心亭看雪客”的博客,原发于“积善网”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