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与 爱 同 行 ------

让世界充满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阿彬:人算不如天算!  

2015-12-20 10:24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皈依三宝《阿彬:人算不如天算!》


图片 
    
    在我的家乡有一位非常有名女神算,但自从她儿子在我们县城,出车祸横死之后,就再也没踏进我们县城半步,从此也再不给人算命。

 这位女神算是位盲人,听老人们说,凡神算者,因泄露太多天机,老天会让他们的眼睛逐渐失明,算是惩罚吧。

 这位女神算命算的实在准得出奇,人家给的报酬也高,一次给她千把来块,对于她来讲并不算什么。就是这样的收费,找她算命的人还要提前几天预约才行。
    
    她也因此日进斗金,非常富有。或许因为她太贪财,外加泄露天机太多,老天降罪惩罚她,收了她儿子,让她收手不再替人算命了。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图片
   
   这位女神算,有一个非常优秀的儿子,当时是她们乡第一个清华毕业生,那在我们这个小县城,还真的小有名气。

当年,她儿子从清华毕业后,就被我们县法院特招进去,当了一名法庭书记员,工作几年之后,又升任了副庭长,可以说前途一片光明。

但是这个女神算,算出他儿子29岁那年的农历12月,会有一劫可能逃不过。她当时想了很多办法,试图帮儿子破此劫,但就是破不了。

到了他儿子29岁那年的农历12月,她便交待他儿子:农历12月那个月出行,千万不能坐任何的交通工具。还给了他一块全新的手表,告诉他说,农历29的那天,就是吃团圆饭的那晚,一定要等她派人开车接他,叫他看手表过了12点,才能上车回家过年。她儿子按照她的要求做了,整月没出单位半步,吃住都在单位。


图片 
    
   
      很快到了农历大年29的晚上,儿子按照要求等他母亲派车接他。车来了以后,他盯着手表上的指针,直到过了12点才上了车。然而,车子接上他之后,在路上开了不到十分钟,就和一辆大货车迎面相撞,儿子当场死亡,司机却只受了一点轻伤,当时整辆车,车头严重变形。

最让人奇怪的是,当那个女神算的外甥,在替表哥整理遗物时发现:那块表不知何故,足足快了半小时。也就是说女神算的儿子,最终还是死在了,农历1229那晚的最后半小时,他儿子最终也没能逃出,她给儿子算的那劫。
 
 

         图片

 
    当时她派去接儿子的司机事后也说,他当时确实和她儿子对过手表,两个人都确定:是过了
12点才开的车。而事后当司机拿他当时身上带的表,再次和死者那块表对时,却发现她儿子的表,居然慢了整整半个小时。真是应了那句话:人算不如天算,天命不可违啊!

这件事在我们漳州当地引起了轰动,也引起了大家的思考:难道命运就不能改变吗? 在劫就真的难逃吗?

后来有学佛人站出来说:只有行善积德才能改命,只有学佛修行才能改命。此人虽然福报很大,但他母亲贪财敛财,泄露太多天机,老天降罪惩罚,此是近因。

儿子今生虽优秀聪慧,但由于前世造的杀业太重,以致今生遭车祸横死,这是远因。世界上没有无因的果。南无阿弥陀佛!
 

 图片

图片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3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